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终于到了

害怕了那么久的一天


我该怎么办? :((

明明说好可以去帮忙 可是现在呢?

失信 真的很让人讨厌对吧?



我真的 很烦了
为什么不要放我走

我要回去 你们不给
留下来 做我爱做的事也不可以


你们还要我怎样?

我还做得不够好? 还是你们觉得我们永远都做得不够

一次又一次 打击我们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我们真的想法不够成熟

可是你也可以好好的说阿


非得这样 让我们越来越不想留在这里
那么想逃脱这样的束缚

我们的感受也是感受

不是只有你会在乎


你只知道拿我们跟别人比较
有错你也一定先怪我们

难道一点点的信任都没有吗?


我只不过想 一家人好好去散心

请假也没关系
就好好相处几天




可是在你眼里这个提议 或许是我想偷懒的借口


你只看到我们的缺点

只会照着自己认为对的事来做

有些事情 就算是错了 也会有它值得去纪念的事
有些事情 就算再怎么对 我们不开心 这一切算什么 ?


我想走 让我走




留在这里 我实在没有任何的勇气和尊严
去面对这件事




你应该不知道我是这样想的吧

你只懂 我们一切都要听你的
你只懂 我们还不够成熟

你只懂 你想懂的事





死了 会不会快乐多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