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累烦不知所措

为什么总爱拿自己跟别人比较

很累 很烦

反正一定不会赢 没有一点是比别人厉害的

没用


真的很没用

世界末日你快点来

我不想留着 做一些已经没有意义的事



喜欢的事不能做 喜欢的人不能爱



喜欢拿自己跟别人比 已经习惯了输家是自己

我不是理直气壮的狮子 也不是一直夹着尾巴的狐狸

我只是一只想要落跑的老鼠


我什么也没做错 却让你们那么讨厌
我真的丑到这种地步了?

还没了解我就要讨厌我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已经想尽办法要离开 只是我的年龄还不允许

我留在这里干嘛? 为什么要折磨自己


回了那里 我可以一个人 没有FB 没有回忆

很快乐 很自由


我也想一个人. 没有朋友没有压力没有名校没有shopping


唉 这是我现在的梦想了吧



这算不算一时的冲动? 我不知道

可是我认识的自己 一定会想尽办法
做出这种不可理喻的事情

很无奈 得到的不会是答案
又是一阵 唠叨


以后有什么事 真的不能告诉别人

懂自己的人 或许只有自己




大人不能了解 朋友不能帮忙解决

算了吧 每个人角度不同

上帝就是这样 残忍的考验.



杯具 浮云


 --------------------------------------

只要提起他 每个人就会骂我

也会怪他


其实他没有错

不是么?

他有权去追求他自己的幸福
他没有花心 

或许他错过这一次的话 就是一辈子

他现在很幸福了 

这是不是代表着他的选择是对的?





你们在说我之前

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 替我想?


爱情也好 学业也罢

我也会不满 我也会不开心

我很自私 是我要问你们的意见

可是我问了却又不满意你们给的意见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
心直口快 脑袋不经思考

我一定得罪了不少人了吧




你们知道麽 我留着会很难受
可不可以不要因为舍不得而挽留我

我也好想要幸福


可不可以不要因为害怕少了一个姐妹而挽留我

我们总有一天还是会分开


而且就算我真的离开 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







我也会舍不得的

而且不只你们 还有他 还有我的舞台






很辛苦 


可是还要开心的活着


希望有一天 会有人让我觉得
这一切都值得的 




[][][][][][][][][][][][][][][][][][][][][][][]




i'm know i hangin but i still wantin you

hey man .but you can treat me right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


</3








---------------------The end ------------------------


By:Jenny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