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心态 不平衡

干干干


无奈无奈无奈


很讨厌鞋校 也很讨厌老酥!


可素一定要去鞋校 因为有盆友



唉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我怎么还是不爱你啊 ╮(╯▽╰)╭


爱文莱都不爱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


haiz @@





这也不是我想的 :P





[][][][][][][][][][][][][][][][][][][][][][][][][][][][][][][][][][][][]



小姐 :D

请问你是以什么身份在背后训我?


不是我拆散你的友谊 

她不是你的 没有谁是属于你

感情淡了 找新朋友也有错么?

是你不会去挽回 只会在背后唱我

想捧红我阿 ? :D


我不是你们友情里的小三

有了我的加入 你可以不用退出的其实

这不是爱情 不是只可以容下两个人的

是你眼红 是你不甘

这样

干我屁事?




还有 既然要唱我
干嘛还要在我面前装要好?

恶心 :\

要知道 世界不是只为你

要自私 那你可以去月球



[=============================================================]






有趣有趣


越来越猜不透的一切
很有意思:D

深思 熟虑
不懂 装懂
阿谀 奉承


wOw ! 超兴奋


认识你我超感恩 !

你妹-_______________-

讨厌的家伙



不是你认识的人多 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好吗

幼稚也要看时间
开玩笑也要有个程度
挑畔也要看底线













************************************************



崔始源

敖犬

王子

黄俊雄


欧萱

Mei Mei


偶像 ;p

男的帅 女的正!

(¯﹃¯)



-------------------------------------

我的名字在你们的blog里面出现我会特别的开心:P

爽!! 谢谢两个美女 :DDD

Meitieng Yong ~ Kerxin Yong~


...........................................................................


照片时间xP



难得我不是乱跑乱跳的
所以弟弟把我拍起来了xD









我眼睛是 ----〉o.O

LOL ==







7月过了拉 这是人来的 :P







edit @@








老大 !

两个明明当时笑到惨
结果在照片里面装斯文-,-







尽管姿势再怎么变
头发还是那样子 *_*

我的刘海我的刘海!!!







蒙蒙歪歪
可是还是要放
因为就只有那么一张 是跟这位最爱我的人拍的 :D 



















~The end ~


By:Jenny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