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忙忙碌碌 ?

可是不是在忙考试阿 =0=

汗 到底几时才要开始复习功课?




在倒数当中
不是倒数考试 是在倒数假期 (¬_¬)


真的很忙啊 假期也满满的活动 !

MOney  Money come !



鸡凸 明年PMR    :DDDDDDDDDDDDDDDD


R.I.P




^-^  ^-^  ^-^  ^-^  ^-^  ^-^  ^-^  ^-^  ^-^  ^-^  ^-^ 


有些动作 在一个人眼里 可以是可爱

在另一个人眼里可能是做作

在另一个人眼里又可能是很欠打

凡事有正必有负

看你选择看到什么 听到什么


不要计较太多 人生不像菜市场
不是讨价还价就有好处 :D





[] [] [] [] [] [] [] [] [] [] []


蟑螂 !

就是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看到了就想一脚踩下去

你再这样不可理喻下去
一巴直接在你脸上


我开得起的玩笑 
可是不代表你能够随随便便 贬低我的价值

我不知道我的底线怎么样
我只知道你就是第一个 让我有想架一辆卡车去碾你的冲动


不要再来挑战我 
虽然疼我的人不多

但是保护我的人总有几个

你试试再来
我会让你红遍整个柔佛州


顺带一提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你那所谓的爱情

廉价 你懂吗? :D





==================================================================





不高兴 就要说

很讨厌有人在我背后讨论我

不管是好是坏 :DD








--------------------------------------------------------------------------






关心 有时候是一种束缚?

总有一些说不出口的话:D

其实你们是不是知道我也很怀念?


我喜欢那些掌声 我喜欢那些称赞 我喜欢魔鬼训练 我喜欢你们大家


即使掌声是我们的动力 可是我知道我们是彼此的氧气

即使再怎么累 还是依然笑着给我们支持
我知道的:D

Sky 老师 我们很想你

阳光我很想你

六鬼们 我很想很想你们 !




可是现实 我走不出.
不服 可是依然屈服

回忆很清楚 我只好认输

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可是面对着的分叉路
我一个人 选择了 第二条路

你们笑着告诉我 人的方向由自己决定
我很难受


我的方向 一开始就错了

那又怎样 :D


自己的错阿 :D
每人逼自己的 :D


有那么一瞬间我开始后悔

可是回忆起过去 我知道我爱上了

我能怎么样 一直推掉你们
我也很难受的

我真的 很 喜欢 很  喜欢你们



阳光 让我长大

我见过的事 同龄的人未必见过
我遇过的突发状况 其他人未必懂得解决
我听过的真理 别人未必蕴量过

这不是说说就能懂的 是你们带我一起走过

可是
有了你们我失去了其他所有的一切

所以我放弃.
投降.





2010.10 - 2012 .01.03

有你们的我 :D



习惯 像永不愈合的固执伤痕 .


不知道 12月我们会不会见面

再看吧 真的很烦

我不想再被压在中间


为什么不能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笑吧 多快乐
不管是快乐 难过

笑吧 我还活着
或许死了才懂得现在的幸福

笑吧 我还有一群死党 好姐妹
虽然每天损来损去 哈哈哈



笑吧 你没有资格哭啊
黄以倩
还奢望谁会来同情你吗!
没用!
被人讨厌也活该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烂性格!









@@@@@@@@@@@@@@@@@@@@@@@@@@@@@@@@@@@@@@@@@@@@


最好的 是什么? :D

是现在还是未来 ?


我爱九尚
还有一只海绵宝宝 :DD

你们爱我吗? 哈哈哈

不要害羞嘛 说爱我!


‎(*¯︶¯*)
我疯颠的时候 谢谢你们包容我
我乱发脾气的时候 谢谢你们安慰我
我很烦一直讲话的时候 谢谢你们安静听我吵
我emo的时候 谢谢你们关心我


我爱你们 :P 可是我不会以身相许的阿! Σ( ° △ °|||)


哈哈

你们是我在中学生涯中 第一份 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我 珍惜:D




'''''''''''''''''''''''''''''''''''''''''''''''''''''''''''''''''''''''''''''''''''''''''''''''''''''''''''''''''''''''''''''''''''''''''''''''''''


你的信息 :D

虽然只是一句问题 可是我也很开心了 


希望你们能快一点和好 !
那以后人家就不会再问你 那样的问题了:D



我不会忘记你 :D  


因为我知道爱情没有那么容易就能转移

我知道 我是很认真的 喜欢你

即使我知道 再认真也回不去 :D


哈哈 你是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





''''''''''''''''''''''''''''''''''''''''''''''''''''''''''''''''''''


听说我今天没有去学校阿 =0=

sakit mention ! =0=

我知道有几个人一定很想我的! xD

哈哈哈哈~

现在是在烦恼请假信怎么写啊 /3\


可以不要给吗T3T
就当作我ponteng 好了!



反正我很享受 >_>

在家看戏吃零食

mention什么的 都是浮云 哈哈哈

爽=0=


学校的姐妹们 你们慢慢上课吧 :P




10 月 度过了之后

我要好好迎接11月的疯狂!♥


我爱这样的生活 世界末日 来了也没关系:D


一家人在一起 没有遗憾:D




-------------------♥The End ♥--------------------


By:Jenny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