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你妹的.

擀@@
最终还是受不了


你很鸡巴!

为莫他的责任是我的责任 我的责任还是我的责任?

那天他自己没有交纸,在solat的时候老师来催
说当下就马上要了

我就帮他点 可是马来人都不在
我也不可能等他们全部回到来

所以写全到

一句谢谢也没有

还在那边吵 OOI OOI OOI

尼码 ! 酱喜欢叫人家爸爸留下来的姓?

酱我叫你ASPAN 可以么? ==




KANASAI !




华人不是人?

上厕所不可以?

对我们讲话小声一点点不可以?









----------------------------------

生命中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多了一个 :(



说好的不再去想 可是矜持面子在这个时候派不上用场


什么狗屁坚强


只有软弱的人才需要学习坚强

我不用 我很好 我没事!



我知道的 我会找到一个 比你懂我的人

在这之前 或许我要自私的 一直喜欢着你 


你和她 要一直幸福




@@@@@@@@@@@@@@@@@






谁不想变红?


谁不想? :3


不要说别人现实 不要说别人虚荣

如果没有以上这两个特征

那还是人么?=3=


哈哈哈哈

我很容易妒忌xD

为莫别人的东西 很多赞 我的少少!xD


ai yerrrr !


不要酱!虽然我不美
可是我人很好的!xD


来吧来吧我的赞:D

快跑来我的FB 吧

*********************************


最近爱当夜猫儿(¬_¬)

只可惜妈咪会骂/\

晚上真的比较适合上网

早上和下午比较适合睡觉=@=


教育局听到我们的心声么?!!




世界末日 实现吧 (¬_¬)


蛮期待的

场面一定超强大! 


很奇怪

有些东西怕久了 看开了就觉得没什么可怕

有些东西期待久了 会觉得厌倦



等死中 ¬_¬




___THE END___

BY:Jenny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