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够 了 ?

我没有资格喊痛 因为我懦弱

没有人懂我在痛什么


我只能说我不是在加装
不是在演戏 不要猜测我 更不要孤立我:(


就连自己也惊讶 为什么写出来的东西
跟自己的行为一点也不像


或许 有些时候需要固起一道墙
来掩饰 自己.


有一些事 我希望时间过了

我可以把事情忘掉


我不能做什么 可是我会安分守己

做好自己的角色 不再去打扰

可不可以 也不要来打扰?







 为什么现在留给我的

是那样的一种悲哀



谁能告诉我 过去的那些快乐
还属不属于我?


很累 不想再去猜测
如果真的可以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道具
可以掀下所有人的面具 包括
我自己.



-还在回忆 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们背对背拥抱
别让沉默再咆哮-

这些歌 曾经属于我们

我听着听着

我笑了

再听着听着
我无法再控制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再蔓延
好多好多的笑声 回荡在我的身边

我依然记得 大家脸上的笑容
即使是那样的疲惫 可是我们的笑容从来不曾倔强


因为我失去的不只是你们
还有那个曾经抱有很大理想的那份热忱




就如你们说的 有些东西失去了
回不来了.


这一次 是我第一次
跟你们去玩

想不到也是最后一次

I know u want me

u know i want cha

这是我的第一支舞蹈
谢谢你们耐心的教导:D




我很好
我没事 :DD
老秋还有老可可!别担心xD
至少 我还笑得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 姐妹们:D

九尚!:D


_The End_

BY:Jenny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