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Welcome to my blog=)
can u pls be my follower?
Thx all =)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后知后觉

5.11.12


考完试了 放假了
本来很开心
现在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
是不是还记得那一次的事?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为难的你知道吗
或许你觉得我是在猫哭老鼠
可是我是真的 一直一直 都那么尊敬你
我发誓
你一直都是我 心目中很崇拜的一个人
那一天 我也是身不由己的
我也是照指示做事
你曾经 也经历过我现在经历的事 不是吗?
你了解这种感受的不是吗

以前你最疼的是我
可是那次之后
你对我真的很冷淡
说话也带刺
我本来以为是我多疑了
可是刚看到  ...
算了

你开心就好
我只希望你可以记得
我们以前一起 聊过的事
我们以前一起 经历的每一件事
也希望你记得 曾经 我 和 你 的身份

永远 我都会记得.




7.11.12

今天去看戏
很突然的一个决定 哈哈.

然后提到工作
然后想到了跳舞~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唉唉唉



明年的假期 我真的要安分守己 去赚钱
不需要多 只要够花.

一天的开心可以因为这几分钟的不高兴
变得没有意义 .



他妈的 这是什么原理阿 




9.11.12


没有努力过的人
没有资格不服输


我输了 不是输给你
是输给自己

拜托

在我眼里 你还没够格 没用的死孩子

我有读 我就说有读
没有读的才说没有读

像你? 明明每天在读
跟我说 完全没读到
输不起的人 无谓加入我的竞争
我服输 因为我真的没有努力
不像你 怕对手会赢 所以没胆量告诉对方 你下过功夫
那你现在 赢得开心吗?
"美女":DD



唉 为什么打从出生开始
我就注定要拿来跟你比较

好吧 下次我会努力的
因为不想输给你啊:D
多么感谢 你是我努力的原因:D

实在太爱你了



10.11.12

肥婆最可爱 :D
OMG  我讨厌假期!
腿粗的跟大象腿一样 =3=
今天的早餐加午餐吃了4包nasi lemak =0=
不要小看我
我心情好的时候 我可以一个人吃完满汉全席 (是这样写Hor?)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可以吃完满汉全席再吃满汉全席 xD
阿 死之前的最后一件事不会也是在吃吧 =="
还有很赌懒 我家那个只会睡觉的肥姐姐
叫她整理东西 永远都是等一下我弄 等一下我会弄 等多一下我才弄

鸡蛋

然后我妈咪看到东西没有弄好的时候...
全部中骂
骂了她就弄
弄了隔天又乱了/\

结果是本姑娘弄
实在是汗阿
为什么我效率那么高xD
下辈子投胎 我一定要做我姐的女儿
然后比她懒 :P
气死她气死她



13.11.12

今天去跳舞了!!
新舞蹈---> oppa gangnam style !

很久没有这样激烈的跳舞了 哈哈哈哈哈

我跳到很好看的真的......... 真的........... /\
(我只看到我的那条马尾一直在摇 xDD)

疯狂.

然后遇到了你妈咪
然后知道了原来你根本不想付出

嗤 那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说  你会尽你一切力量来建立这份荣誉
结果需要你的时候 留下一句妈咪不给 就拍拍屁股走人
你妈根本不知情嘛! 

剧终不会有你.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